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立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
【公告】106年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活動「宜灣之夜」敬邀

敬邀國立東華大學全體師生,參加1061013號宜灣之夜活動,本活動是來自台東縣成功鎮阿美族宜灣部落傳統祭儀樂舞,邀請師生體驗阿美族文化特色,以及了解在豐年祭儀式中的重要性,和阿美族人生活、文化與祖先的連結,透過歷屆學長姐,將宜灣部落帶進東華大學,至今已是第十七年,成為族文系傳承的重要活動之一,邀請各位老師、學長姐與學弟妹,共同參與本次活動,藉由活動認識原住民阿美族的文化特色及意涵,呈現「回家」、「共舞」與「傳承」的意義。

 

練習時間:

10/3 (10/6 (晚上7點至9

10/11 ( 10/12(晚上7點至9

地點:原住民民族學院菱形廳(一樓)

例假日除外,中秋節照常練習

 

活動時間:

10/13 (晚上7

地點:東華大學操場

雨備地點:原民院圓形廣場

 

可搜尋族文系學會粉絲專頁,如有調整會在粉絲專頁上公告。

國立東華大學  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系學會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rcassociation/

 

聯絡人:

族文系學會會長 楊清智

臉書:楊清智

 

 

瀏覽數  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